close



四年一度的奧運又要來了
還記得四年前,當陳詩欣拿到金牌的那一刻
半夜獨自守在電視機前面的我,竟不由自主地全身起雞皮疙瘩
尤其是當聽到國旗歌的時候,更是有說不出的感動
我想有看到那一幕的朋友應該都有同樣的感覺吧

四年後,這次北京奧運,對我們最有利的就是不用熬夜看比賽了
除了跆拳道依然是主力外,我覺得射箭也蠻有機會的(上屆男女團體賽分別拿下一銀一銅)
大家請拭目以待

至於最受矚目的棒球
不是唱衰,不過我還是覺得陪榜的機會居多
能拿到第五名就算是不錯了

至於選手名單網路上已經有很多討論就不說太多了
我只有兩個想法
第一個是為何要帶三個捕手,代打也用不到他們吧,我寧願多一個投手
再來就是為何沒有謝佳賢,再怎麼樣他也是國內少有的左打巨砲
即使狀況再差也可以當板凳第一號代打....

先這樣,中華健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v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