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矚目的「台韓」大戰,在今天中午登場。可喜的是,我們晉級還有望;可悲的是,傷兵卻不斷傳出、先發投手不盡理想。但我從隊上實力堅強古巴和韓國這實力看起來不怎樣的棒球隊伍,我可以感覺得出來,球員們的拼勁全都在這兩場出現。

儘管這是第四敗,但是我依然在線上為中華隊加油。雖然,這次「台韓」之戰以輸球做結局,不過從落後追到只差一分,那些球員的拼勁哪一個不是令人讚賞的?我想最賣命的應該就屬搶眼的恰恰,他今天表現是帶起整個中華隊的氣是關鍵。


第一局因先發投手陽建福急於三振卻失投,守備上也讓人感覺像在『鬼打牆』般,讓對方有機可趁打下七分領先。之後,換上有土地公之稱的倪福德接替陽建福上場,好投五局失一分,加上隊友守備以及火力幫忙,讓他在平手時退場。最穩的張誌家卻失一分,終場以九比八輸給南韓隊。

恰恰吹起反攻號角就從二局下半開始,驚險利用頭部撲壘,成功『跑』出第一支安打。那時的我,眼淚都飆出來,並不是因為先發投手狂失七分,而是恰恰努力『跑』出的一壘,那種感覺不管是在電視前或是線上,還有現場球迷們看到,都會為之動容。

而恰恰隨之也在第六局打了一支「追平分」的二壘安打,全場五之四的水準級演出,儘管最後的努力沒有打下超前分。但最賣命的恰恰卻也值得我們繼續為中華隊加油。看過灌籃高手的漫畫迷也知道安西教練常說的:「如果你放棄,比賽就到此為止了。」是啊,看到恰恰拼命地就是要給它跑出一支安打,能說中華隊每場比賽不是盡心盡力的嗎?

四強之路雖遠,但是努力卻離我們最近,看到這些球員們努力在球場上揮汗著,比起看政治人物因『金錢』風波而發燒著,我想中華隊最吸引人的就是:努力,永不放棄吧!我也深深地相信:「球,真的是圓的。」

相關文章
【台灣好物Day-6】插播爆走之今日要更勇(台韓賽後感動更新版〕@米果【私‧生活意見】
國球?國難?國恥?@運動摩人-蔡明里9.01c
〈奧運棒球〉攻守全面 恰恰堪稱完美@TS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with 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