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炎熱

台灣隊壯行試合」第三戰。

雖然中信入選六十人名單只有兩位(倪福德、沈鈺傑),土地公已進入二十四人名單內,威鯨小沈其實有機會在最後五人名單內入選,因為台灣隊陣中太少「左投」了。

但是‧‧‧事情不是像我這憨人所想耶!

今天台灣隊派出中職野茂文雄「許文雄」,2006年亞職賽冠軍賽對火腿一役,先發6.0局被打兩安無失分超優質先發。

繼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入選國手,野茂文雄又再度證明自己的身價,從一位「每投必爆的敗戰處理」到「每投必勝的最佳進步獎」。

許文雄先發5.0局;被打4安(0HR)、4三振2四死無失分防禦率0。

明天(8日)台灣隊遇到統一7-ELEVEn隊,雙方派出先發投手→潘威倫vs波特,賽事不收門票,請球迷踴躍進場。

早上去早餐店吃早餐,結果看到這家店被「警察」佔據‧‧‧

哇靠!!現在是什麼情形阿?條子伯伯不用上班喔?還是翹班吃早餐?無從查起,顆顆,還真是奇怪。

昨天看到這篇報導,在想想前天棒協的報導,兩方比對,我只能說:哇咧幹!

中華棒協一昧在那裡喊窮,就要從球迷開始抓起‧‧‧把球迷當賊,還真「枉然」阿!!

讓我想起去年(2007年)的世棒賽&亞錦賽與前年(2006年)的洲際盃,棒協自己沒有把比賽球準備多點,就要求球迷把界外球歸還給棒協‧‧‧

我才不會鳥他們呢!他們是警察嗎?幹!我是有買票進場的球迷耶!我當然有權利拿走界外球,我只能說棒協此舉動等於是讓台灣棒球倒退一百年!!

想想鄰近的日本南韓的國家棒球協會,會在熱身賽賽前跟進場球迷說:「不好意思,球迷賽後不得把界外球帶回家,必須歸還給棒協」。

人家棒協事會自己製作紀念品,還順便幫自己家的職棒聯盟多拉點廣告贊助商跟商機,反倒是我們自家的棒協自打嘴巴、畫地自限,把球迷當賊,還真「枉然」阿!!

延續閱讀:
中華職棒大聯盟單場明細@中職官網。
棒協官僚心態 罔顧球迷權益@番薯藤天空運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魂阿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