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同花大舜~ 拍攝的 2008奧運看板。

我不得不說 live直播的也太少場了吧 !!

ocan's photos ocean 拍攝的 北京2008奥运徽标。

台視正經的不撥  一直撥手球排球是怎樣  今天同一時段可是有中華隊的人在比賽耶 !!
想到就氣  昨天晚上10點中國vs美國 這種比賽就應該live好不好 不過也還好他今天下午中視有撥
否則我一定會打去抗議  剛剛華視撥盧彥勳的比賽 正在緊張說盧double fault 
後來一直在deuce和advantage來回結果撥到一半就給我切掉播新聞是怎樣還好最後贏了
我都捨棄看民視的游泳了說到游泳 許智傑剛剛分組第一名耶!!然後女生通通無緣晉級

拜託這四台多轉播一點比賽好不好 不是只有棒球重要要轉播還有開幕和閉幕
只要有台灣人的都應該撥一下吧 !!  還有費德瑞這種的比賽應該也要撥呀!!
只有棒球場場比賽都撥 那種感覺很差耶 !! 其他人就不是人唷  氣死氣死氣死

中央社

奧運前一直說 北京奧運看中視 北京奧運看台視 北京奧運看華視 北京奧運看民視
通通都是屁康 重要時段都在播什麼鬼 都在深夜時段撥 難得時區一樣耶 !!
結果搞這齣錄撥  在北京也沒比較好嘛 !! 下次還要再等4年

然後我有些感想  如果你看不懂那些運動在幹嘛的 你可以多看看外國人的氣質
有個跳高選手超漂亮的身材好到一個誇張 但我一直都等不到字幕說她是哪國的
然後射箭是可以好好看清楚每個人長相的 網球我覺得...女生前面那兩顆一直晃 好痛唷 !!
然後游泳的胸部都好平...肩膀都超寬的  不過肌肉都很結實就是了
有幾個國家派出來比賽的我覺得很可怕 怎麼可以這麼有實力又這麼有長相

我希望轉播 體操 游泳 射箭 籃球 田徑 網球 籃球 排球 馬術 水上芭蕾 跳水
還有好多好多 我想足球應該也有人要看吧 !! 跆拳道不知道會不會好好撥

電視台都不知道奧運很重要嗎   就跟世界盃超多人要看是一樣的

接下來是打到一半在Yahoo看到的報導


奧運比賽轉播少 網友:對無線四台失望

更新日期:2008/08/11 12:35

北京奧運登場,國內擁有奧運轉播權的無線電視台,被批轉播內容太少,網路上罵聲不斷,據了解,無線台有的比賽轉播到一半被卡掉,直接變成該時段的節目,有的比賽延播時間甚至在大半夜,觀眾想看比賽還得「爆肝」相隨,有網友直言對老三台和民視這四家無線台失望,有些人批評這根本是佔著毛坑不拉屎。(陳奕華報導)

擁有奧運轉播權的無線電視台,近來飽受批評,因為有些好的時段,擁有廣告商機的綜藝與戲劇節目,電視台不釋出做奧運轉播,而把許多奧運比賽以錄影方式排在週邊次要時段播出,這種做法讓許多不錯的比賽卻無法即時轉播。

有網友就批評,在北京辦奧運,明明與台北沒有時差,為什麼要延後播出,要讓觀眾在半夜爬起來看比賽?也有人說,因為別台沒有轉播權,觀眾想看卻看不到,這根本是佔著毛坑不拉屎,只考慮電視台本身商業利益,卻不顧及觀眾選擇收看的權益。也有人指出,顯然有些電視台認知的重要時段跟我們一般人的不一樣,有的電視台想法更酷,以為奧運只有決賽。

奧運是四年一度的體壇盛事,精采比賽分秒都是關鍵,無法到現場觀賽的民眾,大多選擇電視觀賞比賽,但是又沒辦法從電視台得到滿足,有網友不經感嘆,觀眾真的很可憐,永遠是被漠視的一群。



講得太沒錯了 但是罵一罵也沒用 接下來13號開始就幾乎全力播棒球了
唉~~我們也只能無奈  然後hichannel又有夠不穩 常常不讓我看 !!


 可愛福娃小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8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