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什麼事情可以發生的?


輸球的那一刻 我整個人嚇傻了... 我無法言喻無法形容 然後沒意識的走出門
現在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一段時間 但是我還是無法拋下棒球給我的一切

從20年前人生中第一個手套開始 棒球是我的生命
因為棒球 我瘋過 我笑過 我哭過....

今天輸球我真的很難過 無法做任何事 而且只覺得好疲倦
我想 也不過是20個小時內坐在電視前看七個小時的棒球怎麼會這麼累
"啊!原來...電視上穿著藍白制服的他們...也是這樣..."
我想他們累的原因不是只因為前一天只睡五六小時......
而是那漫長的歲月...讓他們好累.......

我開始算著 經典賽 06中職 洲際盃 亞運 07中職 世界盃 亞錦賽 八搶三 08中職 奧運
我的天啊...楊建福...嘟嘟...土地公 你們一年到底投了多少球啊?
為什麼?總是他們?台灣沒別人了嗎?我們退步了嗎?


這十年來 台灣的棒球是在進步的
從七八年前每次遇上松阪打不到
大家開始說中華隊不會打快速球 不然就是怕左投

這三四年中職慢慢有球速有左投了 開始慢慢克服
甚至幾次國際賽發現這群旅美的 比較不怕快速球 不怕左投
或是旅美業餘投手身上沒傷 就開始拚命操拚命用

中職的先發還可以 所以就每個大小國際賽都徵招都硬撐
陽建福有多久沒有季賽後完整的休息(非養傷的季後)了??
現在我擔心倪福德的未來......沈鈺傑 黃俊中還年輕就已經爆了...
耿伯軒 增崧瑋 姜建銘 雙林 吳思佑 許竹見...旅美小將們....你們在哪?還有傷嗎?
為什麼我們自己的職棒養不出好選手?養不出值得信賴的選手?
養不出好的教練團?養不出正確的非球迷自發性的情蒐方式?
養不起那群有未來的年輕人?

十年內 韓國多了一批一流的投手 多了新式的調度新的觀念新的戰術使用方式
我們都沒看到嗎? 人家用幾百億的大企業在玩棒球 我們在幹麻?
有人說,"免肖想?" "xxx不算是明星球員...我們可以請洋將"
三年前,某某說"我們有代訓就夠" 三年後"我們要有二軍..." 再一個月後說"我們要撐不下去了"


輸中國了 還有什麼事情可以發生的?
我以為我有很多戰友 我以為是台灣人就能夠真心的關心棒球
結果我到一堆垃圾政治人物在嘴砲 一堆看不懂規則所以然的人說"這麼爛還出去打..."
看到有問題的媒體人說"不去開幕沒運動精神..." "xxx怎麼可以不完投?"
還有一堆同世代的年輕人只會在這種時間出來說 好爛好爛國恥國恥

真的是我們退步了嗎...還是別人進步的太快?

我們真的需要的是整體的進步!!!!

二軍!!!制度!!!球團!!!政策!!!球迷!!!

說真的米迪亞 興農 兄弟 中信 甚至是lanew 冠名合作找大企業 找包裝公司...行銷公司
如果撐不下去就別再撐 沒有那個心就快退出!!!還有心就學學別人怎麼做!!!!!!
日本韓國太遠了學不到?? 沒關係統一做的不錯 洋教二軍企業行銷都有
才剛起步但讓我這死對頭球迷看的頻點頭...去學學啊!!!


輸球了 但這就是棒球 你永遠的不會知道棒球場上"還有什麼事情可以發生!!!"

我們 一定可以改變 一定可以再進步
繼續督促 繼續支持 不是酸不是嘴砲不是隨之起舞...

未來還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