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中華隊加油



我的天呀
昨天晚上下班回家



剛好和我媽在客廳前
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
看奧運現場直播



剛好看到男子組200蝶式游泳的預賽
哈哈哈
我看別的國家真的游的很快
我一邊吃,一邊在電視機前喊叫"加油,加油,游快一點
整個形象都沒了



其中日本隊北島先生還破了世界紀錄
他簡直開心的不得了
這才預賽就由成這樣
日本國家應該開心翻了吧!!
哈哈哈哈



接著第三場第二水道,是中華隊....
一聽到是中華隊許志傑,我的眼睛馬上亮起來,碗裡的飯猛吞
((老媽的電話突然響了...,應該是學生打給他))
比賽一開始,我整個大聲歡呼
我一直瘋狂叫我媽一起來加油
((他正在講電話感覺很想快點掛對方電話))
重電是我還在吃飯,我整個就是飯吞不下去還卡在嘴裡
超難受
但又很想要幫中華隊加油
我媽已經把電話掛掉快來跟我一起尖叫


我整整叫了1分多鐘,看到由第一名的時候(預賽第三組第一名)
眼淚都要落下來了
噢買尬,好棒好棒
哈哈,這就表示他可以進決賽了....



後來叫到沒力氣
就快點轉台看看還有哪邊有中華隊在比賽的...
可惜詹詠然小姐好像很不甘願的眼神再苦笑
又轉台到籃球
媽媽馬上說:這個籃球的不好看啦,要那種我婻的懂得比較好看.....
= =有差嗎?
是因為你看不懂才說人家不好看巴



哈哈超好笑
像是游泳由很快,射箭最中心最高分(諸如此類...)
不用用到頭腦的她最開心
我整個很想打我媽




 
還有還有,他說昨天看舉重
選手很用力的把舉種舉起來
我媽也很用力的看
他說他看的好累
一直用力一直用力,直到選手放下才鬆了一口氣




哈哈哈哈
好蠢喔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