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ㄧ直很相信棒球場上一物剋一物的道理---

韓國隊昨天如我預期 真的打敗美國隊了 ~  不得不提到的是 這些朝鮮人心理素質真的很強,本來一路穩定領先兩分 結果在九局上被美國人拉尾盤一口起打下三分 反而倒輸1分 如果是一般球隊應該氣都散了 結果他們不慌不忙9局下又攻下兩分結束掉比賽  我把南韓隊認為是這屆奧運所有參賽隊伍最穩定 心理素質最強的球隊, 他們失分不會慌也不會因此手軟 中華隊特別要提防這點 而且他們投手戰力很強 我預估中華隊要連續安打來得分並不容易,一定要有長打 最好是全壘打 一棒轟垮他們 機率是非常大的 但是我不認為轟垮南韓的會是陳金鋒 因為陳金鋒專剋日本! 

我ㄧ直很相信棒球一物剋一物的道理, 挺邪門~ 但你不得不信. 陳金鋒就是會打日本 ! 而我相信我們轟垮南韓的全壘打會出現在旅美球員身上 最有可能的是誰 應該不用我說了吧!  棒球的生態論是很奇妙的  南韓很會剋美洲球隊 爆冷擊敗古巴都有可能 (別說不可能,拭目以待)  也很能剋日本  但是接下來重點來了  我不敢說他們很怕中華隊 但是食物鍊繞一圈回來 中華隊通常就是南韓的剋星!!!  南韓人是看不起中華隊的 但是很奇怪 他們打中華隊就是憋手癟腳 敗多勝少  關於這點南韓人也很賭爛  但是-------- 無解  在整個食物鏈裡面 中華隊就是剋掉南韓的角色.

敬請期待 接下來的中華對南韓大戰-----


現在是農曆是七月      棒球場上的邪門事  由得你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