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認識了一個大陸學妹,

我跟我姐幫她取了個暱稱為"熊熊妹"

(因為我跟她再看靈異孤兒院時, 她膽子小到全程用我的大熊熊擋住筆電螢幕 = =|||)



在奧運的前夕 她忽然敲我msn...

熊熊妹: 「大陆和台湾通邮了吧?」



然後就問我中文姓名跟地址 最後...



熊熊妹:「没有邮编么?」

我: 「??」

熊熊妹:「邮政编码。。像是38112的那种啊。。」(註: 38112是我們學校的post code)

我:「喔~ 我們是叫做郵遞區號 = =+」

我:「112」

熊熊妹:「哦。。理解了~」



昨天,

我收到她寄來的奧運福娃明信片,

翻到後面時...


(請看紅框圈起來的地方XD)

看到她很認真 特地用繁體中文寫出「郵遞區號」那四個字時

我簡直就是笑到不行~~~ (我好壞心呀 人家明明就很有誠意的說 XD)





再來看一下前面吧~


雷射浮水印要這個角度才照得出來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熊貓)真是一隻閃亮亮的熊貓呀~



結果 後來在msn上遇到了熊熊妹...

熊熊妹就說「一看到那个熊猫马上就想到你了。。」

(能讓大陸人一看到熊貓就想到我 我應該要很驕傲嗎<( ̄︶ ̄)>?)



熊熊妹接著說「原本以为会出好几套不同的话,我可以把每个熊猫明信片都寄给你,

结果这次居然只出了这一套。。」

嗚嗚~ 聽了真是讓我揪甘心ㄟ( ̄▽ ̄ㄟ)



好啦 雖然我超喜歡熊貓...

但是!

我還是會幫中華隊加油的!!!


(昨天中華隊打贏了荷蘭隊 真是超爽~)

所以大家一起來集氣為中華健兒們加油吧!! (握拳)





後記: 為了幫中華隊加油 我昨晚還跟梅子要了她朋友做的Open醬中華隊加油msn顯示圖片...

熊熊妹今天看到我換照片就「登登登地」敲我了



熊熊妹:「这个照片是?」

我很驕傲的跟她解釋這是我們台灣7-11超商的吉祥物Open醬穿上中華隊的加油服



熊熊妹:「我第一反应是Target...」

「我第一反应是Target...」

「我第一反应是Target...」

「我第一反应是Target...」



這是穿上中華隊衣服的Open醬...->



這是Target的logo...->





有像嗎....= =?





結語: 原來穿上中華隊衣服的Open醬非常適合當射箭比賽的吉祥物(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