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下午我就一直待在線上狂按滑鼠
因為最近hichannel人數變多了
害我影音頻道變的很難開


(伺服器肯定塞爆了!)

所以今天總共看了游泳、桌球、網球和棒球
蛙王不愧是蛙王
北島又拿下一場蛙式金牌
好不容易開了桌球頻道
竟看到我國選手被南韓選手打的落花流水
再來就是網球
昨天盧彥勳無緣進入8強賽
但我仍感到安慰
因為盧打了兩場漂亮好看又令人感動的比賽
雖敗猶榮
至少外國媒體都稱他是「來自台灣的網球好手」


盧彥勳!你永遠是我們台灣的網球王子


另外一個我支持的瑞士球王費德勒
到了二局下
我已經感受到不安、驚慌的感覺
費德勒先生今天失誤連連
狀況相當不好
後來難得看他吼叫了一聲
好不容易拚到搶七
仍敗給美國的詹姆斯


雅虎新聞給我下了一個我超恨的標題,笑夠了沒!


期待越大失落也就越重
在難過之餘
切換到中日棒球頻道
因雨延賽拖到晚上8點才打
一開始看到拿下一分時
也覺得台灣選手狀況很好
只要防守得當
沒有失誤
肯定能打敗日本再獲一勝
可惜下局讓日本隊也給拿了一分
當時也覺得不要緊
局數還夠
有機會再給他補上幾分
沒想到到了第七局左右我開始心神不寧了
心想:穩住啊!還有機會破局啊
此時我們台灣的總教練
竟然在關鍵時刻開始調度投手
換上張誌家、曹錦輝我都還能接受
但曹錦輝上場沒多久
竟換了一個菜鳥投手
這是什麼情況?!
曹錦輝雖然有些劣勢
但憑他的經驗以及處理壓力狀況得宜
理應繼續留在場上救援才是
當我看到這我還不認識的救援投手
連續送了幾分給日本
還補上兩顆重重的觸身球給日本對手
我已經氣到尖叫怒吼了


總教練大人你行行好吧!


很明顯、非常明顯
這個菜鳥分明是慌了
我不怪這個文化大學的菜鳥投手
我是氣總教練的判斷能力有著非常大的問題
到了第7局讓日本隊再拿下一分
後面的局數是破發關鍵
怎麼會沒頭沒腦的又加重劣勢讓日本大舉得分
可惡!費德勒輸球讓我覺得可惜
但他努力讓處於劣勢的自己發揮智慧進到最後搶7
雖然輸了但並不難看
可中日之戰我簡直到了無法置信的失望
拜託!拜託!
記取一次這樣的錯誤就夠了
明天要繼續發揮應有水準
把中國打的提不起頭、抬不起身來
台灣請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