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奧運轉播真是我看過的幾次奧運中最爛的了

我印象中的奧運轉播是從我大學時代開始的記得是釜山,洛杉磯或是巴塞隆那吧總之就是每次遇到奧運電視就沒有其他節目了不管是無線台有線台只要有賽事的時候大家都在轉播奧運你還可以選擇你想要看什麼賽事記得以前最愛看的當然是棒球,跳水,跆拳道,和一些田徑項目我還記得的是陳怡安,朱木炎,陳詩欣,中華成棒隊的奪牌過程給我的緊張和感動

到了這一屆奧運我覺得奧運味淡了看不到比賽了找不到想看的比賽了

陳葦綾奪牌--->怎麼奪的沒看到!剛好要切廣告
盧映錡奪牌--->怎麼奪的沒看到!請看新聞畫面
盧彥勳晉級--->怎麼晉的沒看到!我們有滴淚來福(Delay-Live)
女網雙打晉級->怎麼晉的沒看到!請看新聞畫面

最後要比較即時的報導還是要看有線台要看比較即時的畫面要看網路電視,昨晚要看女網的比賽比數要一直等有線新聞台的比數快報,尤其是第一盤搶七,第二盤搶七,到第三盤決勝到比數5比5時,那種心情真是煎熬,但就是看不到

還有其他林林總總的:
美國美夢籃球隊的比賽--->沒有
台灣泳將出賽的比賽和訊息--->沒有

我只想問,這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比賽都到哪去了?
這是表示無線台聯合壟斷不想讓我們看比賽?
還是無線台聯合起來不讓我們看我們自己人出賽的比賽?
或是無線台取得轉播權卻花不夠多錢所以要看什麼不歸我們要求?
所以要我們花錢去裝MOD?
所以我們還是要靠網路看國外的網路電視?

總之在這一屆的奧運轉播中我得不到即時的緊張也感受不到即時的感動
這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