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創立這個部落格就是打算寫我心裡想說的話 最直接的觀點 最直接的想法 並不打算串聯部落客也不打算增加好友 , 因此我用的言語不會委婉 也不會留情 要謾罵的一率刪除

今天早上又看到雅虎新聞是關於熱情球迷為中華隊加油的舉動,內容是說今天對抗荷蘭 球約相約一早吃荷包蛋當早餐 希望荷蘭掛蛋. 我真的不懂 你要吃荷包蛋 跟荷蘭掛蛋有什麼關聯性??會不會是中華隊掛蛋呢? 更有甚者 又有球迷開始拜國姓爺鄭成功 希望可以驅逐荷蘭隊 我可以預見 接下來對上日本又要開使拜蔣介石吃壽司 然後對上韓國就吃泡菜...  這些舉動在幾年一開始會讓人覺得球迷很有創意很新鮮 但是用到後來每次都搞這招... 然後重點是還是打不贏人家的時候 就會開始讓人覺得這些加油舉動實在很沒有意義很kuso.. .講白一點就是蠢而已 

我覺得台灣人上至政府下至民眾真的很奇妙 平常不重視體育 冷眼看待(中職票房慘兮兮) 學生只打籃球 (重點是籃球還是很差) 沒什麼有心人士要推廣或培養適合台灣人可以奪牌的體育運動,都只靠這些運動選手自己出錢出力 散盡家產的例子不勝枚舉 最後假使沒有打出什麼好成績 可能整個人生都毀了 .反觀日本中國韓國 人家是有系統的出錢出力在培植運動選手 而台灣人呢?很遺憾沒有這種風氣 還是認為打球沒前途 打球能當飯吃嗎???這是目前台灣主流社會的價值觀. 當台灣人是悲哀嗎?? 每每總是要等到國際大賽 台灣人才會再度凝聚起來瘋狂加由吶喊 喊到連腸子都要嘔出來 最後還是輸?? 我覺得根本是活該  台灣人每每都讚頌台灣球迷的精神力根意志力 可以成為場上最佳第10人 .我都覺得每次都要靠"精神力"才能贏球的球隊跟國家真的很可悲  你看日本需要搞這一套嗎?人家安安靜靜的坐在場上看球 不需要激情的加油吶喊 他們國家的隊伍就可以慘電你十幾分了 你在那邊喊到滿臉脹紅沙啞 最後還是輸慘了.

最終的問題還是在於台灣整個體制面跟球迷的心態 平常培養體育厚植實力 比你臨場吶喊到快死掉 有用的太多太多了.尤其是很多台灣人很kuso 還是認為中華隊的實力很堅強 這一點是最可怕的 當全世界都認定亞洲棒球實力日本第一韓國第二台灣第三的時候. 相信還是一大脫拉庫的台灣人認為中華隊比"卑鄙下流無恥的泡菜狗"要強多了.

人人都討厭泡菜 但是不可否認 南韓的實力早就台灣之上 強上一大截了 .他們國際上對日本比分常常都輸3.4分左右 但台灣呢? 很遺憾 對日本是常常輸.9.10分 你真的認為中華隊比南韓強嗎? 台灣每次國際賽一定是鎖定南韓為第一目標 因為很簡單嘛 打不贏日本 至少實力跟南韓比較接近 常常說我們跟南韓是世仇世仇 其實南韓根本不把台灣放在眼裡 他國際賽著眼的就只有日本而已 當我們一頭熱認定南韓跟我們是世仇的時候 他們早就把眼光放在更高一層級的日本上面. 等著看好了 今天南韓對美國 我覺得南韓實力還比較好. 雖然我很討厭泡菜

我還是很希望這次中華隊能靠精神力打敗南韓 進軍四強  真的  就靠我們的精神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